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城口县民政局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退休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10-19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深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政策方针,营造重阳敬老节日氛围,提升退休职工生活幸福感,1014日,民政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退休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支部从现阶段民政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发展规划等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结合重阳节这一节日主题强调了养老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祝福。会间,老人们纷纷结合经验和实际,就养老领域的发展积极做了建言献策。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手指操,开展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花等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老人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既弘扬了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又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老单位的温暖,使退休职工共度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