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 民政救助根植民心

日期:2021-10-09

20219月,民政救助政策在宣传月活动开展中根植民心。

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中,县民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将民政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同步走进社区。

915日,县民政局在修齐镇举办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活动。你提问,我回答,分管副局长赵稀梅同志以简单明了的对话形式,开展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民政惠民政策得到广大群众的关心、知晓和理解。民政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91日至930日,全县25个乡镇(街道)、60余名乡镇(街道)民政干部,以开展低收入人口摸底排查为契机,深入一线走村蹿户,发放宣传品,与群众面对面现场解答救助政策疑惑,民政救助政策深入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