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城口县民政局抓专业培训,育本土人才,助推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1-09-27

为大力提升城口县社会工作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922日至24日,县民政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地点设在岚天乡,培训对象为各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工作人员。培训由高校教师与资深社工组建专业培训团队,采用理论教育、案例教学、实务工作坊、专题测试等方式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从理论教学到实务案例演练让参训人员充分体验社会工作的专业价值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本土社会工作人才专业素质,加快推进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本次培训共计31名人员参加。

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是城口县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旨在通过搭建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社会工作服务平台,强化本土社会工作专业人培育机制,深入实践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社会资源及社区社会组织形成的五社联动服务模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我县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