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9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全县民政工作,安排部署当前民政工作,提升民政干部业务执政能力,2021年4月14日至15日,县政府办组织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城口县2021年民政工作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举办。14日上午10点,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超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组织召开了城口县2021年民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社会救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民政工作分管负责人从事民政工作的人员、县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波传达了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县民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国进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全县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深学笃用,深刻领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民政使命担当;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强领导,强化协作,推动形成全县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培育一支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的民政干部队伍,4月14日下午至4月15日,对乡镇(街道)民政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林移刚社会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县法律顾问王成均《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解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养老服务与儿童福利科、社会事务科、低保中心负责人针对政策体系结合操作实务与工作的常见问题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培训。

为全面提升民政干部队伍执政能力,培训结束后,与会全体民政干部进行了现场笔试答卷,考场由县驻片区纪检组监考,考试成绩将于近期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