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3月23日,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民政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参与、求真务实,用心用情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激发自身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精细制定结合实际的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增强观念立场,把牢正确导向,突出实绩实效,注重方式创新,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和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和两促进,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发展成效、民生实事,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力、带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