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民政局开展“三八”节宣传暨慰问活动

日期:2021-03-09

38日,县民政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一是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复兴街道留守儿童任文柏,因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他的父母外出务工没有返乡过节,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为他送去保温杯、彩色马克笔等,以提升孩子的幸福感。复兴街道留守老人师仲翠,她的儿子因春节疫情没有回家陪伴她过年,妇委会为她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嘱咐她多注意身体。

妇委会还为葛城街道散居特困老人李孝碧为她送去牛奶、大米等生活用品,了解最近的身体情况,医疗费用的报销情况,监护人的监护情况等,老人满意致谢,口口声声感谢党的政策和民政干部的关心。

二是县民政局业务科室的女同事们到复兴街道友谊社区开展了民政政策宣传,针对群众关心的低保、救助、特困供养等问题,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

民政部门是离困难群众最近的贴心部门,此次活动既为困难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又为群众带去了他们需要的政策解读,还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舒缓了压力,共度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妇女节,更好的诠释了“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