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市民政局局长唐步新一行到城口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日,市民政局局长唐步新、办公室主任周万利、重庆市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李长洪到城口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分为三小组,分别在城口县修齐镇石景社区;葛城街道桂花井社区、土城社区、滨河社区、凤凰社区;复兴街道友谊社区太和社区进行。

重庆市民政局局长唐步新,在城口县修齐镇石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同时结合老百姓平时生活深入浅出宣讲了全会对社区居民的影响。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宣讲现场秩序井然,社员听得认真仔细。会后,唐局长给社员发放民政政策解读挂历和民政政策解读读本。

重庆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周万利在葛城街道桂花井社区、土城社区、滨河社区、凤凰社区分别进行宣讲;重庆市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李长洪在复兴街道友谊社区太和社区分别进行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