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4-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线,增强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意识,3月28日,县林业局到高燕镇开展“全民参与 共筑森林防火墙”为主题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活动,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良好氛围。


(普及防火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主题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竞答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宣传违规野外用火执法处罚、“十户联防”机制运用以及防灭火扑救等内容,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自查、自防、自救的能力,营造了森林防灭火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林业局将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为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线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