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疫情防控不缺位,入户排查筑防线

日期:2022-09-30

为严格落实好“社区吹哨、网格报道”工作机制,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县林业局选派12名党员干部深入网格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排查人员通过进家入户、走访调查、电话交流等方式,对责任网格内的住户、承租户、商户等基础信息进行收集登记,重点对中高风险区人员信息、近期是否有外出意向及目的地等进行详细摸排,真正做到了 “宁可排查千遍,不可错漏一人”。同时,向居民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政策,提醒返城人员提前通过“社区报告二维码”进行报备,倡议居民在国庆节假期来临之际“非必要不离渝、就地过节”。    

据县林业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继续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要求和“疫情要防住·文明在行动”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安排,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



  (排查人员进家入户开展信息登记排查。)



  (排查人员深入责任网格商户开展排查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