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辨是非明道理增本领强执行

日期:2022-09-09

为进一步强化林业青年干部队伍政治担当,凝聚做好“三县一城一枢纽”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务实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心忠以“辨是非 明道理 增本领 强执行”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林业青年先锋队成员全部参加。

党课以“辨是非、明道理、提高‘政治三力’”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和具体工作实际,全面准确的诠释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深刻内涵与逻辑关系。李心忠在党课中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善于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地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党课以“增本领、强执行、做更好的自己”为落脚点,李心忠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和感悟指出,要从善于学习、善于积累、善于交流协调、善于实践运用、善于反思总结等五个方面增强本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他还强调,执行力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林业青年干部要更好、更准、更快地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十四五”规划乃至更远时期的发展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课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更强的政治素养、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好的工作状态、更实的工作业绩,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9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心忠上专题党课。)

(9月9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心忠上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