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行政 许可工作获成都专员办充分肯定

日期:2022-06-10

5月11日至13日,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副专员龚继恩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行政许可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的方式,对我县省道S301溪城路脱贫攻坚抢险工程行政许可工作开展了检查,并已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龚继恩代表检查组对我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行政许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的建设管理;二是林业主管部门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监督检查到位,施工单位建设规范、实施有力,最大限度减少了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不利影响;三是建设项目行政许可规范有序,推进有力。

绿色是城口最大的底色,下一步,县林业局将根据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提出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