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地落实,12月17日下午,县林业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江成敏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参会同志围绕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江成敏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江成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全会公报等重要内容,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二要研机析理,深化学习效果。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三要学思践悟,解决“怎么干”。全力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抓好城周森林屏障质量提升、松材线虫除治、森林防火、资源保护等各项工作,解决好务实干、干净干、创新干、协作干的问题,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地落实。

参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12月17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2月17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