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观红色电影 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日期:2021-11-17

7月8日,县林业局组织16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1921》,认真感受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该片以五四运动、反军阀独裁、建党三大实事为背景,讲述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建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体现了那一代年轻人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和为国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集中观影,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要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获取经验和方法,立足林业实际,以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