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林业局 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悬崖之上》

日期:2021-11-05

6月10日,县林业局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悬崖之上》,认真感悟革命中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事迹,用心学习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

该片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但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在与敌人进行惊心动魄的战斗和博弈后,最终取得胜利。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让全体观影职工倍受感动。

通过集中观影,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明白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那些“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更离不开先辈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观影的干部职工认为,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要铭记历史,做到以史为鉴,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