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林业局 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革命历史电影 《王良军长》

日期:2021-10-25

9月29日,县林业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革命历史电影《王良军长》,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充分利用党的革命历史来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该片展现了著名红军将领王良同志从“投军黄埔”到“参加革命”,再到“屡建功绩”的成长历程。影片中,通过对王良同志参加“秋收起义”“黄洋界保卫战”“大柏地战斗”“活捉张辉瓒”等著名战役的场景再现,浓墨重彩地刻画了王良同志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和“青春热血筑军魂”的革命斗志。通过集中观影,观影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9.29 县林业局组织观看革命历史电影《王良军长》)


  (9.29 县林业局组织观看革命历史电影《王良军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