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日期:2021-10-12

9月13日,县林业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充分利用党的革命历史来指引前进方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该片展现了李大钊先生在革命道路上一幕幕的险阻。他面对军阀的枪林弹雨,面对殖民者的霸横欺凌,面对旁观者的麻木冷漠,发出“救救国家”的呐喊,清醒地指出“团结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革命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缓缓展开,38岁的李大钊在绞刑台上迎接自己生命的最后时刻。

  

通过集中观影,观影同志深受感动、备受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党史的学习,做到以史为鉴,进一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城口县林业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城口县林业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