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30

3月23日,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成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决心斗志,坚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信心,对大巴山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建设的信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两山”实践改革,实现生态资源价值转化,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干部作风整顿。

(2021年3月23日,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