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日期:2020-10-2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祝林业事业更加辉煌,明天更加美好……”,退休职工城口县林业原局长梁裕彬向林业局参加九九重阳节的领导和同志道出深深祝福。

二月二十五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是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日子。县林业局邀请全体退休职工在高坪坎举行庆祝活动。退休职工相互关心问候、谈笑风生,回顾过去工作经历,追忆曾经遇到的各种困难与磨砺,畅谈林业工作体会,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关心关注林业事业,愿为林业事业的发展和美丽城口建设出一份力。活动当天,退休职工还推选产生了林业局新的退休职工协会会长、副会长。

县林业局领导向退休职工简要介绍近年来林业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为城口林业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九九重阳游玩活动开展,进一步在林业系统形成了敬老尊老的良好氛围,真正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