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林业局 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9-03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城口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退伍军人座谈会,23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忆军旅岁月,共叙部队情怀。

座谈会上,县林业局领导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多年来为林业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回顾军旅生涯,追忆曾经遇到的各种困难与磨砺,畅谈林业工作体会,感谢党组关心支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聊到对林业系统发展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秀传统,保持“军魂”精神,永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初心,为林业系统的发展和生态城口建设添砖加瓦。并对退役军人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做好遵守工作纪律的表率;二是做好模范工作的表率;三是做好公平正义的表率;四是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五是做好听党话的表率。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在林业系统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