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29762655919B/2022-000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教育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2-17 [ 发布日期 ] 2022-02-17

城口县双河乡中心小学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城口县双河乡中心小学是经城口县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在县教育委员会领导下的一所农村小学。实施小学义务教育,小学教育教学和成人教育是学校的主要工作职能。

(二)单位构成

城口县双河乡中心小学是独立法人机构,为经费独立核算单位(不存在下属单位)。2021年末单位机构数1,预算单位数1。机构无变动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 632.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32.84 万元。收入较2021年减少233.06 万元,主要是学生人数减少办公经费减少,教师人数减少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减少。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632.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3.2万元,教育支出预算481.7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76.67 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32.90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38.34万元。支出预算较2021年减少233.06万元,主要是学生人数减少办公经费减少,教师人数减少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减少。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32.8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32.84元,比2021年减少233.06万元。主要是学生人数减少办公经费减少,教师人数减少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减少。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预算 1 万元,比2021年减少1万元。公务接待费 1 万元,比2021年减少1 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6.65  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  6.65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65 万元。

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 24.52万元。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纳入向社会公开范围的部门必须填写!)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朱毅

联系方式:  023-592955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