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9762655919B/2021-00234 [ 发文字号 ] 城教基〔2020〕73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教育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1-09-04 [ 发布日期 ] 2020-09-04

城口县教育委员会关于终止坪坝镇勤宝贝幼儿园办园的通知

坪坝镇勤宝贝幼儿园:

根据《城口县公安局关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报告》(城公安文〔2017105号)要求,我委于2018212日组织坪坝镇政府安监中心、县公安局校保大队、县教委法制安全科和教育科、坪坝勤宝贝幼儿园法人和教师代表组成联合检查组,发现你园存在安全隐患,办园不规范,我委下发了暂停办园的通知《城口县教育委员会关于暂停坪坝镇勤宝贝幼儿园办园的通知》(城教基〔201811)。从20182月起到20201月止,你园没有按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县教委又下发了《城口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停止坪坝镇勤宝贝幼儿园办园的通知》(城教基〔202014)的通知。现经我委研究,决定终止你园的办园行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前做好家长的宣传解释工作,并做好相关费用结算,确保稳定。

二、主动与坪坝镇政府和坪坝小学衔接,确保幼儿能够顺利入园。

三、安置好教职员工,清算好财务。

四、注销登记手续,并将办学许可证正副本交县教委教育科302室。

特此通知

                             城口县教育委员会

                             2020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