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十二届研讨会”在城口县巴山学校召开

日期:2023-03-27

城口县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十二届研讨会

在城口县巴山学校召开


城口县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十二届研讨会于2023325日在巴山学校召开。县关工委主任谢发琴、巴山镇镇长朱瑞建、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瞿显松、县退教协理事长王威等同志出席会议,退教协各副理事长、理事、分会会长,县教育关工委和人事人才工作组相关同志,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及直属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参会。

县退教协理事长王威全面总结了2022 年退教协工作,周密布置了2023 年工作。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今年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帮助困境儿童”这一研讨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高质量地开展好退教协服务管理工作,为创建“三型”退教协再献余热。

巴山镇镇长朱瑞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巴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巴山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勉励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巴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工委委员瞿显松同志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委对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退教协去年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从全面加强退休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退体教师作用和切实保障相关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县关工委主任谢发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教育系统全年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

退休教师代表围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巴山镇镇长朱瑞建为获得重庆市退教协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县关工委主任谢发琴为获得重庆市“五好退教协”单位颁发奖牌


研讨会结束后,巴山学校师生为与会人员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合影留念


四季耕耘,硕果累累

退休教育工作者不仅

是长者、是智者、是学者

更是学生们欢迎的

喜爱的师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