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教育系统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23-03-09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致敬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她。

左岚二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项学习;学校工会组织教师们赴巴山赏巴山湖水并前往坪坝大梁参观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

示范幼儿园工会联合党支部、妇委会、团支部共同开展了二十大宣讲、创意美食大比拼、文艺汇演等活动。


明中小学组织参观红军公园、苏维埃纪念馆、重温教师誓词、观看红色革命电影。




巴山二小组织学习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


教委机关女职工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崇扬幼儿园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左岚一小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活动。



修齐二小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老师们乐在其中,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实验小学开展了慰问高龄退休教师、主题升旗仪式、主题早餐等活动。


庙坝中学全体女老师到开州参观刘伯承元帅纪念馆,进行红色文化研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庙坝一小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志愿者活动。


厚坪小学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东安小学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城口中学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庙坝二小开展“三八”妇女节工座谈会、登山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


高燕二小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任河小学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拔河、30米迎面接力、两人三足、踩气球,她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比赛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女神”们尽情享受属于她们专属的快乐。


修齐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孝红,工会主席张国云带队慰问全校女教职员工。


关爱老师身心健康,引导师生尊重,构建和谐校园—高燕一小"三八节"系列活动。


城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明通小学组织参观明通镇大塘社区乡贤馆。


复兴小学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县职教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

三月春风暖,三月的情最浓,她们在自己岗位上绽放着芳华,为城口教育的发展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赞歌,祝愿每一位女神天天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