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教委唐真兴一行到山东鲁商集团招商引资

日期:2022-06-01

526日,县教委唐真兴一行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开展招商引资,与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等进行座谈,就推进乡村振兴综合培训班、学生劳动实践地基建设等领域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县教委专职副书记蔡芝雪,天坤城口职中、重师城口附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介绍了鲁商集团发展历史和产业布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唐真兴介绍了城口教育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重点就巴山红乡劳动实践基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打造一个精品劳动实践基地,吸引周边区县学生到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刘守亮表示,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项目,也十分看好劳动教育合作项目,将安排基金投资管理相关同志,于6月到城口开展实地考察论证后进行项目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