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教育系统2021年年终总结会召开

日期:2022-01-20

城口县教育系统2021年年终总结会召开

119日,2021年教育系统年终总结会在县教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个时段,第一时段中,对2021年工作实绩突出的学校进行表彰,部分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第二时段中,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江成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教委主要负责人唐真兴作主题报告。

江成敏充分肯定过去几年教育的发展成绩,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江成敏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做到三有,有情怀、有责任、有师德;教育工作要做好三抓,抓改革、抓制度、抓“关键少数”;教育事业要做到三服务,为一线教师服务、为学校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江成敏表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书写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新篇章,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自身无愧的教育答卷!

唐真兴指出,过去五年是城口教育投入最多的五年;是教育改革力度最大的五年;是教育条件改善最快的五年,教育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他强调,教育要坚持以生为本,秉承“一切服从服务于教育质量”的工作理念,弥补“三个短板”,落实“三个责任”,守好“三个底线”。要着力从师资建设、课堂改革、教育质量等多个方面增效提质,务实推动未来城口教育加快发展。

会议为获得学生实验能力大比武和体育大课间一等奖、2021年特色学校、家校共育示范校、劳动教育示范校、2021年安全稳定优秀单位、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学质量示范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获得一等奖单位现场颁奖。

总结会采用“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县教委在家班子成员、派驻县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退教协代表、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校教师通过钉钉直播线上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