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教委专题研究第二实验中学项目建设及教育相关工作

日期:2021-12-09

121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唐真兴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第二实验中学(城口高级中学校)项目建设及教育相关工作。

唐真兴强调,第二实验中学是我县教育“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是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的重要一环,社会关注高,民生关切热,建设时间紧。一是相关科室要积极协调处理学校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上争取资金力度,全力筹措建设资金;二是要坚持高位谋划,统筹实施,按照项目设计标准,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尽快完善项目建设用地审批手续;三是要加强与九龙坡教委,育才中学的沟通衔接,完善合作办学协议,及时送县政府审定,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学校未来目标定位,在建设之初,将文化理念、功能用房设计等融入学校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