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教委第十一督导组到城口督导开学工作

日期:2021-04-08

2021年3月3日,市教委二级巡视员、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胡斌一行到城口督导开学工作,先后深入城口县的示范幼儿园、天坤城口职中、重师城口附中、庙坝一小等学校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调研了新建中学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城口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滕远贵工作汇报。

督导组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我县进行开学督导指导:一是疫情防控建机制重落实。逐一检查了学校的《开学疫情防控预案》《师生疫情健康档案》和防疫联防联控机制,督查指导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卫生和重点区域消杀、常态化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二是教育教学解难题重全面。督查了德育、师德师风、师生到校、教育扶贫和卫生健康教育开展等情况。三是安全稳定细排查重整改。督导了防范化解重大稳定风险工作总体部署、校园及周边治安专项整治、校园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等情况,并现场反馈了意见,各学校已按照督导组要求逐项整改落实。

督导组高度肯定了我县各项开学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督导组对新建中学寄予厚望,强调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问题,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