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教委在“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0-14

    今年5月以来,全县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比赛。选手们以深厚的功底、扎实的学识、鲜活的故事,给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县教委积极参与赛事,捷报频传,成果斐然。

城口县参赛选手在决赛外厅合影

    其间,县教委在教育系统多方宣传、广泛发动,最终确定教育团工委书记卓曲同志和复兴小学易田同志2人参加比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精心打磨讲稿、排练宣讲,实现切口小、站位准、内容实的宣讲目标,以《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题的微宣讲,成功晋级小组赛并在县级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在县教委大院向祖国、向人民致敬

    成功晋级后,两位选手代表城口赴梁平参加区县片区赛,荣获片区赛一等奖。在全市“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比赛决赛中也获得好成绩,为我县争得荣誉。本次宣讲比赛,不仅提振了脱贫攻坚“收大决战”获胜信心,更鼓舞了全县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