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我县城镇天然气行业报警抢修及客服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2023-02-06

城经信委20231


城口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我县城镇天然气行业报警抢修及客服投诉举报方式的

公告

    为规范燃气行业管理,完善投诉举报制度,保障用户、企业合法权益,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用气获得感,根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燃气服务导则》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现将相关工作投诉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投诉举报电话、通信地址和电子邮箱

(一)重庆城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报警抢修客服举报渠道

报警抢修电话:023-59222315(受理时间:全天24小时)

客服投诉电话:023-5922447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30

通信地址: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2#6

(二)县经济信息委行业监管投诉举报渠道

电话:023-59222380023-5922685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30

邮箱:273781441@qq.com

通信地址:葛城街道桂花井社区桂花苑3#3楼(县经济信息委307办公室)

二、投诉举报内容

(一)重庆城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受理以下报警举报内容

燃气设施安全隐患信息、用户不安全用气等危及社会公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信息或行为。

重庆城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报装、通气验收、客户服务等方面违规行为。

(二)县经济信息委受理关于重庆城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行业监管投诉举报内容

1.拒绝向市政燃气管网覆盖范围内符合用气条件的单位或者个人供气的;

2.未履行必要告知义务擅自停止供气、调整供气量,或者未经审批擅自停业或者歇业的;

3.要求燃气用户购买其指定的产品或者接受其提供的服务;

4.燃气经营者未向燃气用户持续、稳定、安全供应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燃气,或者未对燃气用户的燃气设施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5. 其他未按照国家《燃气服务导则》提供服务的行为

三、投诉举报处理时限

重庆城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类投诉在五个工作日内处置并答复。

城口县经济信息委按照规定在三十日内对受理的投诉举报作出处理并回复,情况复杂的在六十日内作出处理并回复。

城口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