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议纪要

日期:2022-09-02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2018年第4号)要求城口县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部署,2022830日,城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坪坝镇人民政府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口县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坪坝镇政府及坪坝镇各村委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规划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与会代表表示大力支持城口县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建设和发展

二、规划范围以及规划用地性质,应加强与城口县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衔接。注重功能分区,工业项目严格落实准入要求,采取先进的工艺,做好环境保护。

三、后续规划实施过程中应注意避让环境敏感区,将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区等环境敏感区作为保障和维护区域生态安全的底线,按照生态优先的原则,依法依规实施保护。


城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