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12-16

整改任务概述

重庆市城口县富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地面废水处理设施老化,腐蚀严重;地面腐蚀破损严重,防渗措施不完善,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存在环境安全风险。

整改责任单位

城口县

整改目标

进一步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规范企业环境保护行为,防止环境污染事件发生,提高环境管理水平,维护环境安全,提升环境质量。

整改措施及成效

根据重庆市锰污染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加快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方案>的通知》渝锰整改办(﹝2021﹞5号)文件要求,富宇矿业公司属于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类产业,按照《城口县电解金属锰企业关闭退出及渣场封场工作方案》要求,已于2021年11月30日对企业进行了整体关闭退出,退出后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完成遗留问题隐患整改达标,杜绝企业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整改时间

2021年6月至2021年12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赵友朋 023-5922490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