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董奕锋参加指导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02

董奕锋在参加指导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

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打造工业经济战线铁军

交出新型工业化高分报表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高质量发展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尽心履职尽责,打造工业经济战线的铁军,努力交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高分报表。

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国进参加。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记者 罗明 摄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经济信息委党组、县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董奕锋讲话。记者 罗明 摄

董奕锋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扎实,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过去一年,县经济信息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科技创新、招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明显进步,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认真制定好整改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节点,务实高效抓好整改工作。

董奕锋强调,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工业稳则经济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以产业经济和信息化一域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增光添彩。要聚焦赛道晾比拼,自我加压、鼓足干劲,聚焦各项高分报表找赛道、晾比拼,推动工作能级提升,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靠前发力稳增长,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持续发力建体系,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持续补链延链固链强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贯通融合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找来源、找老乡、找关联,用好营销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全力打好项目招引“主动战”。要精准发力优生态,做好政策滴灌和要素保障,加快培育一批优秀企业、特色园区、产业人才,打造一流的产业生态系统。

要以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目标,奋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发展铁军。要一统六化强党建,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信息工作和园区建设全过程,加快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化、运行法治化、管理扁平化、平台数字化、能力实战化。要攻坚战场做转型,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道路,优化资源布局,实现错位发展、协调发展。要高举战旗强宣传,展现更多城口工业发展的突破性、辨识度,提振工业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擂响战鼓抢进度,高频高效抓调度,大幅度提高开工率、投资完成率、竣工投产率和项目达产率。要摧城拔寨抓成果,勇当“推土机”“发动机”“急先锋”,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满格精神状态交出发展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