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日期:2022-06-17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6月16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了鲲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虹鳟鱼油精深加工项目协调会。县发展改革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委、县市场监管局、重庆市三品功能食品研究院和鲲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三品功能食品研究院和鲲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精制鱼油项目前期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针对现阶段鱼油项目存在的项目申报、政策补助、环保许可、市场许可等问题和困难,县级有关部门做出详细解答。

最后,县经济信息委有关负责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前期调研,精准科学投资;二要实施多方考察,促进项目落地;三要明确责任分工,促进合作愉快;四要精准对接市场,获取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