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

日期:2022-06-01

521日至28日,县经济信息委开展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科技活动周宣传,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委、县教委、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农业农村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县科协12个部门共同协办。此次活动,旨在让科技走进群众生活,共沐科普之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为参观群众普及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预防、夏季防中暑、垃圾分类、碳达峰碳中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科学常识,宣传解读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使群众进一步知晓科技,让科技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各协办部门还就自身职能范围内的科学知识向参与群众作了普及。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准确把握科普宣传的出发点力和落脚点,创新活动形式、抓实活动举措、营造活动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县经济信息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