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1年全市经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1-11-03

近日,2021年全市经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涪陵区召开。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涪陵区政府副区长胡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对办公室工作的批示,总结部署了委系统办公室工作。

王任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及重点发展方向,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践行“五个坚持”。

他要求,全系统办公室要全力做好文电运转、会议活动、事务处理、督查督办、值班值守、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作为服务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大局。

市经济信息委办公室主任张云华在会上以《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努力在服务政府中心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涪陵区、江北区、江津区、梁平区经济信息委,南川工业园区,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专家就网络意识形态、会议接待礼仪等内容进行了讲座。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以及市经济信息委委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以及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