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离岗不离党·九九话重阳”主题党日活举办

日期:2021-10-15

又是一年重阳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城口县经济信息委机关党支部、城口县经济信息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离岗不离党·九九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在家班子成员及部分在职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金秋十月,天寒情更浓。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一辈无产阶级党员干部是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中坚力量,为城口人民同步奔向小康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值此重阳佳节,更是与老同志团圆团聚、共话家常、温暖心灵的重要节点。

活动当天,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维柱同志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在座谈会上大家正襟危坐,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共话改革开放家乡崭新变化,共绘城口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张维柱同志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传,城口县域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交通瓶颈渐次突破,工业企业蓬勃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活水平逐日攀升,特别是敬老养老方面让老同志倍觉温馨,时刻能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他倡导老年同志,应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城口出智出力,要发扬“春蚕和蜡烛”的奉献精神,继续为老区城口发展建言献策、增添力量。

在畅谈改革开放新成就中,县委工业园区副主任袁洪福同志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干事创业的先锋楷模,为机关后来同志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大家为城口发展默默地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在过去那些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中,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推动发展,彰显了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大无畏精神。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美好时刻,能够邀请老同志回家团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大家有的在帮衬子女培育幼苗,有的继续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有的因身体欠佳还在修身疗养,其实都是在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组织不会忘记,单位大家庭不会忘记。袁洪福同志表示,老同志应该注重保养身体,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以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继续关心城口发展同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生活。

与会老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调整心态、注重锻炼,以更加健硕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参加单位组织的相关活动,力所能及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会后,大家还就全县经信事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养老服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