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节后走访鼓干劲 收心聚力启新程

日期:2021-02-20

节后走访鼓干劲 收心聚力启新程


2月1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朝华到城口联通分公司走访调研,县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夏朝华一行为大家送去问候和祝福,鼓舞企业员工牛年里奋蹄拼力,再创佳绩。

调研过程中,城口联通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年度目标和远期规划,并表示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开好局,为城口县的信息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夏朝华一行对城口联通分公司办公条件的改善表示祝贺,为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支持县域脱贫攻坚事业充分肯定和点赞。

夏朝华强调,基础通信运营企业是本地社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坚强基石。通信事业事关民生,是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要求城口联通分公司在履行国企责任担当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发挥产品优势,多关注市场需求紧跟政府导向,在需求中获得发展,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助力本地化信息建设,推动本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