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网络安全宣传周 通信企业在行动

日期:2020-09-21

县经济信息委:网络安全宣传周 通信企业在行动

近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县内通信运营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各企业通过海报、资料、视频等形式丰富了我县2020年度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2020年度网络安全宣传周从9月14日至9月2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通过喜闻乐见和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从多个维度、不同视角向公众进行通俗易懂的网络安全知识介绍、解读和普及,提升公众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我县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通信企业积极参与,在营业大厅播放宣传视频,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办理业务顾客知识讲解和LED显示屏等形式开展宣传。截至目前,已向2万余人次开展宣传,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让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网络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知识的意愿,推动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县经济信息委将组织县内通信企业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相关活动,侧重于关注学生和老人的个人信息保护和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的普及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