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向阳、夏朝华一行调研县大数据智能化工作

日期:2020-07-16

7月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向阳、县政府副县长夏朝华一行到县经济信息委调研我县大数据智能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单位运行情况,针对全县大数据智能化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座谈交流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意见和解决方案。

县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我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大数据智能化工作开展情况,就我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报告,并对工作开展的不足和需弥补的短板“不护短”、“不遮丑”;对我县大数据智能化工作进展,尤其是智慧城市的建设方案和顶层设计详细介绍,就存在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列五个方面,提请研究解决。

在调研座谈会上,向阳常委和朝华副县长认真倾听部门的呼声,仔细询问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提请解决的问题做了初步回应。会议最后,向阳常委和朝华副县长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做出了工作安排;激励县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和职工,细打算,早谋划,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抓好县域通信基建和运行管理以及大数据智能化牵头负责工作,着力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推动城口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