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1-04-09

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

情况的公示


为切实强化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我局严格按照《城口县贯彻落实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各项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截止202012月,我局已完成市级环保督察整改,现将完成的整改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149-2021411日。

二、公示要求

      1、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2、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

三、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受理电话:59222280


特此公示


附件: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

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附件

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序号

整改问题

整改细化措施

工作进展情况

完成情况

1

城口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尚未完善规划环评手续。

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环评工作。

矿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市生态环境局已函达审查意见为符合要求(渝环函﹝2019﹞1125号)。土规环境影响篇章已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审查通过,会议纪要已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规划处备案(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专题会议纪要﹝2019﹞1号)。

整改完毕

2

双坪沙石销售厂及过河便桥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

责令该厂对砂石堆码场地的砂石进行清理处置。

该砂石销售厂机械设备、便桥等地面设施已全部拆除,原库存的砂石已清运并进行场平,反馈问题整改已完成。

整改完毕

3

全县37家需要治理的尾矿库大部分未取得用地手续。其中:坪坝镇伟泰电站弃渣堆场、复兴街道歇脚坡锰渣堆场和建筑垃圾堆场、蓼子乡磨子槽高速公路弃土堆场、沿河乡乡村级公路废渣堆场、修齐镇及坪坝镇建筑垃圾堆场等6个重点点位未按照《城口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城国土房管发〔201772号)要求在2017年底前完成治理。

推进尾矿库综合整治,进一步责令采矿权人采取清运、生物治理、工程支挡等方式对矿渣堆场进行规范处置;对在建矿山需继续堆码废渣和设置工业广场的,责令业主尽快完善用地手续;责成坪坝镇伟泰电站等业主采取清运、支挡、绿化、复垦以及土地平整等措施对6个弃渣堆码场进行处理。

6处弃渣堆码场已整改完毕并达到销号条件31处矿渣堆有28处已完成整改具备销号条件,3处矿山工业广场20201229日完成办理临时用地手续截止2020年底37处渣堆的整改工作已完成


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