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9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展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女性新风采,37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由一堂微宣讲拉开帷幕,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巴山百灵鸟巾帼讲师团成员带领女同胞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引导妇女同胞牢记嘱托,跟党奋进新征程。随后,我局女职工代表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紧紧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民法典》中与妇女权益保护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细致耐心讲解,并对计生、保健等常识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法治、健康意识。此外,组织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通过开展接力赛、跳大绳等协作游戏,女同胞们热情高涨,节日气氛浓郁。活动最后,我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在工作、生活中的突出贡献,号召女职工们要继续提升素质能力,做奋发有为的“半边天”,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

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女性干部职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单位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投身到规划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