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6

根据《2021年城口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城普法办〔202111号)和《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渝规资〔202142号)文件的要求,我局认真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2021122日的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能力和加强宪法的相关知识学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不断扩大宣传宣讲的活动效果,积极在全县社会层面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二是为增大宣传的覆盖面,充分利用局办公楼显眼位置、宣传栏张贴宪法宣传海报、标语,并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307本,向公众广泛宣传宪法。

三是运用新兴媒体宣传,动员全局职工干部发布宪法宣传视频,号召全县人民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四是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宣传,本周我局员工陆续到帮扶周溪凉风村、大榜村、鹿坪村看望建卡贫困户,在入户的时候干部职工积极向贫困户宣传扶贫、宪法等相关政策知识。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使公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倡导和培育法治文化,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1 开展集中学习宪法知识



2 张贴宪法宣传海报



3 动员职工干部发布宪法宣传视频



4 向群众宣传宪法和扶贫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