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强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安全

日期:2021-11-10

针对当前我市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结合实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安排工作人员到我局对应的网格单元滨河社区进行近期返城人员的摸排工作。




20211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华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规划自然资源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华发表讲话,指出了五个方面具体工作:一是意识方面,指出这是一次重大考验,要落实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报备,返回出具核酸检测报告”原则;二是专业方面,学习吸取其他地区成功防控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到专业防范;三是标准方面,全链条闭环管理,将规范性的操作,相关的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上传至工作群共享。四是民生方面,核心就是“防”,首先要做好网格排查,确保居民防控到位,其次动员局内干部职工做好加强接种和核酸检测。五是担当方面,作为窗口单位和重点密集单位,要落实责任规范安全工作,做好定期检查。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开展水晶郦城入户排查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