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建立优良政治作风,树立正确部门形象

日期:2021-10-27

20211021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以“建立优良政治作风,树立正确部门形象”为主题,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华和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魏勇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工作纪律,以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做好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


202110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华和县纪委监委

驻局纪检组组长魏勇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华为进一步加强本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明事理。做到政治上明白、思想上清醒和理论上自觉,有一个准确的人生方向和清晰的角色定位。二是懂规矩约束和规范言行举止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真正养成按规矩说话办事的好习惯,避免“破窗效应”发生。三是守纪律纪律是成文的规矩,是刚性的规矩,是步调一致、同行同向的保证用铁一般的纪律来约束自我,养成在铁一般的纪律下行动四是重程序程序好比是机器运作的链条,把每个生产要素井然有序地带动起来凡事严格走程序,保障系统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五是有所为培养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不会为、不善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