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前行

日期:2021-04-07

4月2日,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城口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举行牢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系统3个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缅怀活动。3个支部联合向苏维埃政权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主持人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城口苏维埃政权的革命历史,讲解了红军在城口大地的光辉岁月。全体党员在返回后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讲党史,谈体会,第一时间把缅怀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能量之源。

通过缅怀活动,进一步了激发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事业重任的荣誉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