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22-10-0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10月4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菊映重阳庆佳节·踔厉奋发迎盛会”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佳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座谈会上,刘佳主任向老同志汇报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的主要工作动态和队伍建设情况。在职民警及退休民警代表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城口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城口公安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成分肯定,对县局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凯副县长代表县局党委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祝福并指出,在城口这片红色大地上各位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各自岗位,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城口公安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城口公安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今后,县局党委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努力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