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民反诈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2-01-27

为有效降低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2022年1月25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民反诈工作研判会。

会上,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彭成友通报了全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暨涉缅北滞留人员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凯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创新宣传模式、明确重点群体、强化人员劝返等五个方面进行强调。

葛城街道、复兴街道、高楠镇、修齐镇、巴山镇、高观镇、龙田乡党委书记,葛城派出所、复兴派出所、巴山派出所、龙田派出所、修齐派出所、高观派出所所长及县局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