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凯督导检查辖区安全工作

日期:2022-01-13


20221月1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凯前往城口县实验小学(北校区)、中铁十二局城开高速公路A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城口县帝辉物资公司民爆仓库以及交巡警大队移动检查卡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工作。

督检中,刘凯副县长对相关单位专职安保配备、门卫制度落实、安防系统建设、消防设备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重点对实验小学学生食堂天然气使用和民爆物品存储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刘凯副县长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督促行业部门将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常规值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刻汲各类安全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深入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主动抓早抓小,尽最大努力把安全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不断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在隐患治理、重点部位防范、执法查处等方面再下功夫、再添措施,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