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线上+线下”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1-13


2022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是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年的主题是“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县公安局结合我县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下多点式精准宣传与线上多渠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开展如何正确拨打110、防范盗扒抢等安全知识、全民反诈、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户籍业务宣传资讯,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人民群众的“平安线”。

    活动期间,县局宣传组整合警力,在城口县复兴街道长(短)途汽车站、县行政服务大厅、各派出所户政窗口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校园、进社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辖区15个LED显示屏全天循环播放110系列宣传片,在全县交通宣传屏全天循环播放110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平安城口”、视频号“平安城口”更新动态4条;通过城口县应急广播系统在全县25个乡镇(街道)204个行政村(社区)全天循环播放110系列宣传音频,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防意识和安防能力,获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