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日期:2021-03-19

为纵深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做实。根据城口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部署,3月16日,城口县公安局邀请中共城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道兴同志为全局民警讲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城口县公安局局长甘宇,政委陈代春,党委委员彭成友、罗勇、张道奎、李毅、曾纪成、杨华、黄波参加学习。

授课中,刘道兴副校长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内涵和要义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过程中,全面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刘道兴副校长从看成就增强四个自信、守初心增强宗旨意识、观大势把握前进方向、勤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敢创新打造亮点特色等方面,结合典型事例和自身经验,系统讲解了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激励全体民警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专题讲座结束后,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就学习内容展开激烈讨论,进行交流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以小组成员身份积极参加讨论并发言。

    全局各单位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警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